这种叶子很少有人吃,殊不知和鸡蛋搭配炒很香,春天吃最好

春天,这种叶子最鲜嫩,和鸡蛋搭配炒一盘,清热杀菌抗病毒还祛火!

春暖花开,气候干燥,要多喝白开水,多吃蔬菜水果好处多。而且避免免上火,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少生病。春天蔬菜种类多,来到菜店简直眼花缭乱,不知道要吃什么,那就挑选时令蔬菜,绝对没错。

其实明儿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并不算蔬菜,而是一种叶子。大家都知道,金银花杀菌消毒抗病毒,但是很少有人会吃它的叶子,其实金银花的叶子,在其鲜嫩的时候也是可以吃的,而且营养功效也是颇多哦,能清热解毒、消肿解毒、还能治疗风湿骨病调节血压。趁着现在叶子鲜嫩可以适量吃一点哦。一起随小编看看它的简单做法吧!

材料:金银花叶(也可以是头部比较鲜嫩的部分)鸡蛋 葱 油 盐

做法:1首先金银花叶子清洗干净,切碎放入大碗中,放入葱花。

2磕入三个鸡蛋,加入适量食盐。

3起锅烧油,油热倒入调匀的蛋液,用筷子轻轻滑动,直至蛋液凝固熟透即可出锅装盘。

好吃营养的金银花叶炒蛋就做好了,是有一点苦味的,如果觉得苦。可以事先用开水焯水,可以减轻苦味。

明儿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非常感谢您的阅读,其实金银花叶子的做法有很多不同的版本,你还知道哪些做法?欢迎您留言探讨。或者你喜欢却不会的菜式,也可以留言,教你做菜。明儿会每天更新美食,希望和您不见不散哦。喜欢明儿的,欢迎关注、评论、点赞、分享哦。

留言